ID514620993

Weibo:Rsueyo
墙头无数是我
努力变得有趣中🍪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推个网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今天必须要推一下这部网剧了。

🎬先说一下导演 陈正道
不得不说导演的审美太符合我胃口了,场景处理的超级好看,很有质感。
整体上清新脱俗,和之前看的电视剧相比真的好的不是一点点,他很懂怎样是美的。当初被预告里皮皮和贺兰的那段吻戏吸引到才去关注这个小说和网剧,那段吻戏太美(黄景瑜也很会吻了! 图五是动图~)

看完预告之后先去补的原著小说(施定柔 著),讲真第一部要不是因为看了预告,我可能不会看下去,女主有一点点让人受不了,小说第二部皮皮就刻画得比较讨好了,可惜第三部感觉又……(跑题了……)

编剧改了不少,但是把比较核心的一些内容保留了,比如贺兰大人把手指伸进雄黄里,再比如亲吻掉头发……主要是编剧把女主弄得一点也不脑残!!!!!这个是重点!!!!

一集的剪辑制作真的很棒,叙事方式很舒服,结尾会有一段皮皮的独白,这个让我想到美剧《绝望主妇》,处理还是不错的,至少中国电视剧很少出现这样的处理。

👫演员的选择我觉得是ok的,至少颜值都很高!!演技没到爆棚的程度,但是也还阔以,让人舒服,这里重点表演宋茜,进步不是一点点。黄景瑜真的长的太好看了,被颜吸引,被有点傻傻的贺兰大人吸引住了哈哈哈哈哈……

小演员的表现真的很抢眼!!特别灵!!!被圈粉!!!

宽永、修娴(我的输入法打不出来正确的字)、小菊 这三个人物算是改动最大的,居然还挺ji的……整个一大三角,笑料挺多!!!!

赵松和千花线也是我没想到的,而且看网剧竟然还觉得赵松蛮吸引人的(?),千花是真的美!!!不接受反驳!!!!

这部剧可以说是一部挺良心的剧了,不知道还在喷的是什么心态。演员演技?我觉得是舒服的,本来这种电视剧不需要太过的演技,这种程度足够了。拍摄?美的没话说了!!!!

#前12集最爱的一幕#
皮皮和贺兰听阿归的演唱会。
这场两个演员表现都hin好哇~蓝色的灯光这点真戳我。皮皮去拥抱贺兰后来只是自己脑子里的幻想,这点合情合理,处理很棒。贺兰和皮皮的情感还没有到达那么高,所以这么亲密的一段只能是幻想~💕

评论(5)

热度(27)